如何为AGV小车选择合适的步进电机?

AGV全称为Automated Guided Vehicle也可以称为激光引导车辆(LGV)。在德国,该技术也被称为Fahrerlose运输系统(FTS)和瑞典förarlösatruckar。较低成本的AGV通常称为自动导向推车(AGC) ),通常由磁带引导.AGC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可用于在装配线上移动产品,在整个工厂或仓库中运输货物,以及提供货物。


所以作为核心部件选在什么样的电机就异常重要

AGV一搬在实际运行中对驱动电动机有什么要求呢首先,AGV搬运车多为自动行走型,由电池驱动,所以驱动电动机的电压多为DC24V或DC36V。
其次,AGV搬运车在沿既定轨道笔直前行时,不能蛇行,因此电动机的速度变动率要保持较低的水平。
另外,AGV搬运车在实际运用中,多采用小型化,低底盘的设计。所以电动机在小型,高功率的基础上,要尽可能节省空间。
所以市面上使用的这种分体式步进电机要pass掉的。


目前AGV为了解决空间问题,使用最多方案是有重庆谱思机器人提供的集成了PMC007小型步进电机驱动器方案的闭环一体化步进电。这款集成了步进电机驱动器,编码器,步进电机于一体新型步进电机,不仅解决常规步进电机的体积问题,也解决了困扰工程师多年的精度问题。

一体化步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