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点胶机小型化?

  在实际运用过程中,自行设计制造的点胶机因为涂布喷嘴的安装空间有限无法收纳,因此需要进一步简化设备,使其小型化,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本期谱思机器人将为您介绍如何小型化点胶机装置,解决安置空间不足的问题。

  首先利用小型步进电机驱动器的一体化步进电动机和滚珠螺杆设计制作的点胶机,可用于定量,高精度涂布溶液,喷漆,黏合剂等液体。

  在实际运用过程中,自行设计制造的点胶机因为涂布喷嘴的安装空间有限无法收纳,因此需要进一步简化设备,使其小型化,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

  本期谱思机器人将为您介绍如何小型化点胶机装置,解决安置空间不足的问题。利用搭载了小型步进电机驱动器的一体化,可用于定量,高精度涂布溶液,喷漆,黏合剂等液体。谱思机器人制作的PMC007系列一体化步进电机,最小的28毫米安装尺寸,结构紧凑。中空转子与滚珠螺杆的螺母一体化,并且将螺杆作为电动机的一部分,产品自身更加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