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进电机极性

步进电机是无刷直流电动机,它将整个旋转分成许多相等的步进。它每步旋转一个特定的增量距离。执行的步数控制电机轴的旋转程度。步进电机具有一些控制位置的固有能力,因为它们具有内置输出步骤。它可以非常精确地控制步进电机旋转的速度和速度。电机执行的步数等于控制器给出的脉冲命令数。步进器将以与其脉冲命令的数量和频率成比例的速率旋转一定距离。
单极性步进电机
      单极性步进电机采用一个绕组,每相具有一个中心抽头。绕组的每个部分接通磁场的每个方向。通过换向电路使每个绕组相对简单,这是因为该装置具有可以在不切换电流方向的情况下反转的磁极。在大多数情况下,给定一个相位,每个绕组的公共中心抽头如下;  每相三个引线,六个引线用于常规两相步进电机工。您通常会看到这两个阶段经常在内部连接,使得这 电机工步进工只有五个引线。通常的英文步进电机控制器将用于以正确的顺序激活驱动晶体管。由于操作这些步进电机非常容易,它们通常在业余爱好者中非常受欢迎,并且通常是获得精确角度运动的最便宜的方式。
双极性性步进电机
      采用双极性性步进电机,每相只有一个绕组,驱动电路需要更复杂以使磁极反转,这是为了反转绕组中的电流。这是通过ħ桥布置完成的,但是可以社群中心几个驱动器芯片使其成为更简单的任务。与单极性步进电机,性双极性步进电机不同每相有两个引线,两者都不常见。具有某些驱动拓扑结构的ħ桥确实会发生静摩擦效应,但是可以通过以更高的频率段的段抖动步进电机信号来减少这种影响。
      步进电机控制器可以是开环或闭环。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开环系统向电动机发送一致的功率,假设转子所遵循的旋转场是一致的。闭环系统使用反馈来根据电机承载的负载类型调整功率。大多数电机应用都采用开环系统,因为它更简单,更便宜。
     步进电机与其他类型的电机相比具有几个优点。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非常准确地定位的能力。它可以实现相同的目标位置,革命的革命。标准步进电机的步进角精度为+/- 5%。该错误不从一步一步积累。
    目前随着所有设备的进一步集成,体积将会变得越来越小,小型步进电机驱动器的发明也加速了这一进程,所以步进电机的应用会运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