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步进驱动器运行给定步进电机需要兼容哪些功能?

选择步进电机的驱动器时,请记住某些驱动器设置并可能导致步进电机运行不良。这些包括不正确尺寸的电机,不正确的驱动器类型和不兼容的接线方案
拥有正确尺寸的步进。驱动器至关重要如果不这样做,则存在电机可能无法正常运行或根本无法运行的风险阅读常见问题解答:哪些功能需要与步进驱动器兼容才能运行给定的步进电机了解更多?请记住考虑电压,电流和接线类型等要求如果不使用正确类型的步进驱动器,电机也可以缩短使用寿命。此外,它可能无法有效运行或遇到故障。
这样的电动机,驱动器和控制器组合可以帮助消除不正确的驱动器选择问题。但是,它们可能会限制灵活性。

但是谱思机器人出的小型步进电机驱动器就可以帮你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请记住,在驱动步进电机时,在安静运行,成本和扭矩之间始终保持平衡。由于步进电机始终处于供电状态,即使需要保持其位置,也始终使用电。试 减少这种消耗的电流可能很诱人,但是系统可能会失去很大的保持扭矩。
此外,步进电机通常通过使用脉冲宽度调制“斩波器”驱动器来操作,该驱动器快速打开和关闭发送到电机的信号。这样做是为了确保电机正确运行并用于微步进。然而,这也会产生噪音。增加或减少这些脉冲的频率以阻止这种噪声可能很诱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电动机不能正常工作。开启和关闭时间之间的时间以及它们持续的时间对电机的运行有直接影响
制造商通常会为其驱动器和电机提供规格。在选择系统组合之前,工程师应该参考这些。对于某些用例,预先选择或集成的电机和驱动器解决方案也可能是一种选择


文章出处:www.pusirob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