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思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在文创行业为何也能大显身手?

近年来随着娱乐产业和消费经济的发展,各种大型的文创矩阵在也经常出现在了各地的展厅和大型商贸中。国外的一些概念行艺术创作也被引进了中国,所以工业上常用的步进电机的也出现在了文化创意产业中。要介入文化创意产业,首先要改变我们的对文化创意产业的观念,千万不要认为文化创意就是做着玩看着好看就行。文化创意在特定场景的表演必须要求零失误,没有容错率。列如有些现场直播的演唱会,大型现场展会,都会有这样的要求,不然对客户带来的损失和伤害是难以估量的。因此,相对于工业上的对于步进电机可靠性追求只高不低。

一体化步进电机在大型矩阵的应用

但是谱思的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为什么可以满足的这种较为极端的情况呢?首先,秘密在于我们自主研发的步进电机驱动器上,这种在通讯协议上走国际标准CANOPEN的步进电机驱动器,单条主线组网可以满足的对120个步进电机的驱动控制。这个我在以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过。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还有一个工业以太网不具备的优点就是单个点的故障不会使整个网络瘫痪。这在浮球矩阵,大型矩阵墙,喷泉矩阵表演中太重要了。 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在矩阵墙上应用
除此以外,在大型矩阵表演中,步进电机驱动器的高度响应性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因为CAN总线的最高传输速率为1M,完全可以满足目前大部分文创项目的要求。再配合上谱思步进电机驱动器的上多元的插补功能。完全可以是花样繁多的艺术文化呈现。 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在浮球的应用 知道谱思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在文创行业为何也能大显身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