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环步进电机用来拧瓶盖?

对于需要限制扭矩的应用,除电机系统外,通常还需要外部机械扭矩限制器。当扭矩超过极限时,扭矩限制器将解耦负载或通过打滑来限制扭矩。电动机系统的内置扭矩限制功能可通过消除此额外的组件来简化机器设计。 常规旋盖机

为了防止由于过大的扭矩而造成瓶盖损坏,常规的旋盖机通过使用外部扭矩限制器或电磁离合器装置将瓶盖拧紧适当的扭矩水平。常规封顶问题
需要扭矩限制器或电磁离合器以及其他外部组件。这使机器更加复杂和昂贵。

解决方案 谱思闭环步进电机带有的力矩环功能可以通过调整出合理的电流给出的合理限制扭矩。当瓶盖被拧到极限位置后,触发了电机的根据算法调整好的扭矩极限后,电机就会自动停止转动。并进入到下一个运动循环当中。相比目前市场同类型方案,谱思闭环步进电机带可匹配的力矩方案是无限,其它的力矩记忆模式一般只有不到10种,这就大大的限制了拧瓶器的使用场景和使用类型。相同原理课比照自动锁螺丝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