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圈绝对值刹车闭环步进电机正式量产!

3月,谱思新推出的多圈绝对值闭环刹车步进电机正式投入量产,在疫情陆续影响的今天,PUSIROBOT迎难而上推出的升级产品多圈绝对值闭环刹车步进电机也完成了大规模量产工作。多圈绝对值闭环刹车步进电机在目前国际疫情日益严重的情况无法复工的情况下,对企业完成自动化升级改造有重大意义。

在PMC007C6SEP2I包含一个电机,一个编码器,一个驱动器和一个集成在单个集成电机套件中的控制器的基础上又集成了刹车。由于无需将电机电源和反馈电缆连接到外部电机控制器,该集成电机通过一条电缆即可接收电源和以太网通信,PUSIROBOT表示,这将带来更大的设计模块化和安装简便性。

该款闭环刹车电机基于该公司的PMC007闭环步进技术,pusi表示,与传统的开环步进电动机系统相比,它具有许多优势,包括更高的转矩和更高的效率。其他优点包括:

跟上一代基础产品一样紧凑的尺寸和集成控制电子设备相结合,可将电机安装在几乎任何地方
PMC007的最新技术,通过扩展更大的电压和容纳更多的算法优化,可提供更大的扭矩,更高的加速度,更高的效率,降低的电机发热和更低的噪音
支持CANOPEN等通用协议,轻松适应现有的工业以太网网络
与支持IEEE 802.3at Type 2规范的PoE +交换机和注入器的兼容性
NEMA-17,NEMA-23,NEMA-34步进电机均可适配,PMC007具有一个集成的4096计数磁性多圈绝对值编码器,pusi表示该编码器具有很高的位置和速度精度。使用该公司的Q编程语言进行的板上运动控制使电机能够独立运行运动控制配置文件,并以编程方式对以太网络上收到的消息做出反应。 多圈绝对值刹车闭环步进电机特有的X编码M12和模块化RJ-45这两个连接器选项允许使用标准以太网电缆也在研发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