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工况下选择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

自去年谱思机器人推出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以来,受到很多来自工控行业用户的青睐,为很多行业用户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的很多问题。

1.结构的问题,在很多用户的机构设计当中,因为方案本身的问题,或者机构本身尺寸的问题,工程师是无法安装限位开关的,因此在这种应用中找零位就成了很多工程师头疼的问题。有些用户之前利用对射式光耦尚且可以在夹缝中寻到空间,但是繁杂的布线又给后期的维护带来极大的麻烦,尤其是在多轴机械臂的应用中,这种现象很常见。

2.掉电后机构有位移的问题,在很多应用当中,设备掉电后,设备会被人为或非人为的移动,这时会有两种情况,如果移动的范围较小,在电机圈数1圈以内,我们尚且还有单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这个选项,但是如果超多一圈或多圈,这时我们要考虑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了。

 

最近PUSI在原有基础上又推出带有航空插头的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覆盖42,57,86等行业通用机型。为了适应行业内的众多特殊工况,我们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初步测试该类机型可达到IP64的防水级别。

 

现在,知道如何选择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