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轴步进电机控制新方案

众所周知,谱思的一直提供多元化的步进电机多轴运动控制方案,从RS485,RS232,Modbus到CANopen和Ethercat,谱思的多轴步进电机驱动控制网络系统已发展的非常成熟,这几年在自动化市场上占据了比较大的份额,但是今天我会为大家介绍一个新的多轴运动控制方案。就是我们pmc005b3-5轴运动控制板。这款原本是谱思专门应对IVD行业开发的多轴控制板,近段时间来的应用却越来越广。

与注射泵和加样臂的运动控制统相配合,将所有步进电机集中到了一个板上,模块化安装,既省空间又方便安装,为后期的维护提供了方便,而且对于这种三轴步进电机的运动控制成本上也创造了巨大优势。

多轴步进电机运动控制板在机械臂上的应用。

这款多轴驱动控制板,对于2个轴以上的运动控制尤其适用,因为一个PMC005B3最多可接4个轴步进电机的运动控制和一个无刷电机的运动控制,一次最大可支持五个轴。因此在三轴步进电机和四轴步进电机的运动控制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