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007系列适配4000线编码器

我们的老用户都知道谱思PMC007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自上市以来就适配开环步进电机和闭环步进电机两个系列,在谱思推出了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和单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后。谱思又将增量式闭环电机的精度提高到了4000线,目前可支持市面上所有的通用标准AB项编码器。目前工控领域和自动化设备领域所需要的精度越来越高,受制于成本和空间影响,市面上还没有一款小型一体化超高精度步进伺服电机来弥补这一空白,尤其是在光学扫描领域,由于激光在多次折射后,会放大步进电机原有的误差,如下:

精度不够的步进伺服系统始终无法达到用户的要求,针对用户这一痛点,PMC007系列步进驱动控制器将精度适配直接提高到了4000线,从而解决这一问题,这在步进电机小型一体化领域还是首家。

一体化CAN总线步进电机驱动器-PUSIROBOT

目前我们支持用户既可以用谱思PMC007步进电机驱动器,外接自己的编码器和步进电机组成闭环系统,也可直接选择谱思的闭环步进电机一体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