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思闭环步进电机的两种力矩环方案

谱思的一体化闭环步进电机目前已经上市5年了,在这五年时间里我们的一体化闭环步进电机进入工控行业的100多个产品门类,为1000多家用户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周所周知,闭环步进电机中的闭环包括三个方面:速度环,位置环和力矩环。

正所谓三环合一,缺一不可,缺少一环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闭环步进电机。

而目前市面上的闭环步进电机,厂商受限于自身的研发实力和成本问题,一般都缺少力矩环。

谱思推出的一体化闭环步进电机,包含有增量式编码器和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在增量式闭环步进电机中我们为电机的力矩环开发了两种模式,一种可以使步进电机是遇到强力阻力负载时立即停止,另一种在遇到不超过电机恒扭矩的情况下,谱思一体化闭环步进电机可以自动降低运行速度以增大扭矩冲过负载阻力,继续保持运动。

目前我们支持用户既可以用谱思PMC007步进电机驱动器,外接自己的编码器和步进电机组成闭环系统,也可直接选择谱思的闭环步进电机一体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