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思为IVD行业推出步进电机4轴驱动板

重庆谱思的PMC005B3步进电机控制器驱动器使用智能步进电机控制器电路运行四个独立的步进电机。这款带电源驱动器的4轴位置控制器具有可编程的加速斜坡和速度,可使用四个独立的1 Amp(峰值2.5 Amp)PWM斩波器驱动器。

带有双编码器的PMC005B3仅可测量2.25“ x 2.25” x 0.6“,并在9V至32V的电源下运行,并通过软件命令调节任何电动机电流。因此,可以使用24V的电源运行3V的电动机。无论应用的可用功率如何,均可轻松地在PMC005B3中进行设计步进电机驱动器控制器的运行速度高达59,000微步/秒。

可以通过基于RS-485,USB的通信发送命令。系统设计人员可以通过串行端口从其应用程序进行通信,也可以使用可从谱思官网下载的EZC Windows应用程序。该设备可以在不连接PC的情况下以独立配置运行,并包括12个数字I / O和两个1A电源开/关驱动器。它们可以通过一条4线总线与其他产品进行放射式并联。 符合RoHS标准,以限制电子组件中使用的有害物质。

特别适合医疗行业IVD检测设备中的2轴,3轴,4轴步进电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