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思多圈绝对值闭环电机编码器简介

 

谱思多圈的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用于集成电机反馈的22mm x 23mm微型多回转套件编码器具有自供电旋转计数器,无需备用电池或复杂的齿轮系统。它们适用于伺服电机,反馈控制的步进电机,微型驱动器,微型机器人以及其他需要高精度位置反馈和空间的机器的制造商。

为旋转计数器提供动力的韦根能量收集系统也已经小型化。该系统可确保可靠的绝对多圈位置测量,而无需使用高维护性的电池或齿轮系统。

位置

乍看上去
多圈测量范围,数字输出
防油,防尘,防潮
12位电子分辨率
SSI,BiSS C接口
集成式自校准
磁性,集成温度传感器用于诊断,多圈功能,免维护运行

谱思多圈绝对值闭环电机编码器应用于龙门运动系统,用于检查,组装,3D打印线性电动机和精密机械线性轴承使A-351龙门运动系统比A-341混合空气轴承龙门更经济高效地提供高速和高精度。绝对式线性编码器无需进行归位程序,从而提高了精度并减少了启动时间。无铁直线电机消除了齿槽效应,实现了平稳,无振动的运动和更好的速度控制。通过具有EtherCat连接的基于ACS的运动控制器,该系统可轻松与工厂自动化集成。

对于需要电动垂直轴的应用,可以通过螺丝驱动平台或线性马达和气动平衡装置获得多个Z级选件。还提供用于视觉系统和分配器的安装平台。

物理仪器(PI)

特征
标准X-,Y-行程范围:300mm x 300mm; 500毫米x 1,000毫米
绝对值编码器,1nm分辨率
Z级选件:直线电机,滚珠丝杠
ACS运动控制器的动态错误映射
速度:横轴上最高2m / sec
电缆托架选件,拖链
高冷却/高占空比应用的水冷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