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amic步进驱动与谱思PMC系列相比有哪些不同?

近日,Mouser 电子公司宣布与 Trinamic 达成全球分销协议,Trinamic 现已成为 Maxim 集成的一部分,为智能运动提供授权。Trinamic 的运动控制专业知识和 Maxim 集成的高效功率模拟工艺技术使新型智能执行器能够扩展工程师在边缘提供智能并实现工业 4.0 的承诺的能力。
Trinamic 的应用驱动方法和深入的应用理解意味着工程师不需要深入了解电机或控制电路。因此,简化了设计阶段,从而显著节省了开发中的人工和成本,并减少了总拥有成本。
Mouser 现在提供广泛的三元产品选择,包括步进电机驱动器和评估套件。Trinamic TMCM-3110 3 轴步进电机驱动器是高度集成和紧凑的控制器/驱动器,支持多达三个双极步进电机,线圈电流高达 2.8 ARMS。该驱动器具有 9 VDC 至 48 VDC 的运行电压范围,提供由 CANopen 固件或 Trinamic TMCL 固件控制的版本。TMCM-3110 驱动程序提供了三个额外的编码器接口。
Trinamic TMCM-6110 6 轴步进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器是一个独立的板,支持多达六个双极步进电机,具有高达 1.1 ARMS 线圈电流。TMCM-3110 和 TMCM-6110 即用板均采用专有的 StallGuard2、CoolStep 和扩展循环 技术{2}并提供 RS485、CAN 和 USB 接口。集成协议处理器提供高级 TMCL 通信。这两种现成产品都可节省大量开发时间,使其成为上市时间短的项目的理想解决方案。
TMC5130-EVAL-KIT 评估套件使工程师能够探索 TMC5130A-TA cDriver 的所有功能集成电机驱动器和运动控制器解决方案,用于 3D 打印、闭路电视摄像机、pumps 和其他自动化设备应用。

那么Trinamic 跟谱思机器人的相比方案上有哪些异同呢?

首先谱思机器人的PMC系列步进电机驱动控制器涵盖和支持了Trinamic 的所有产品及特性。Trinamic目前的协议PMC系列都有对应型号。首先Trinamic的所有驱动产品如上图均为裸板,而谱思的驱动均为封装好的成熟产品如下图。

微型步进电机驱动器控制器

这就让组成一体化步进电机时,Trinamic无法适应更为复杂的步进驱动环境。而谱思一体化步进电机如下图。

可以轻松的应对防尘,防水,复杂步进驱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