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思USB步进电机驱动控制器简介

我们一直在努力为有价值的用户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我们考虑到他们所有的建议和愿望。因此,我们决定介绍几个步进电机有关的USB通信协议。你现在可以编写自己的应用程序与USB步进电机控制器通信。
  PMC005B3驱动器结合先进的步进电机驱动器和外部N沟道MOSFET驱动4个步进电机或1个刷直流电机。驱动器集成了微步进指示器,能够实现从全步进到1/32步进的步进模式。一个超光滑的运动轮廓,我们实现使用自适应消隐时间和各种电流衰减模式,包括自动混合衰减模式。一个简单的步骤/方向或PWM接口允许容易接口到控制器电路。一个I2C串行接口或Modbus-RTU的RS485,我们可以进一步使用,以控制所有的驱动程序功能,包括船上的位置控制。

所有运行参数(输出电流(转矩),微步进,步进模式,衰减模式…)可以通过USB设置,并存储在船上独立操作。内部关断功能提供过电流保护,短路保护,欠压闭锁和过热。故障状态指示一个故障LED,每个故障状态我们可以在组态软件中读取。
您可以在更新后的PMC005用户手册中找到该API。

对于开发定制软件,我们可以以PMC005应用程序为例。驱动程序有相当多的参数可以设置。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操作模式。即,指定微步,转矩和衰减参数,检查驱动程序的状态,保存设置EEPROM等。然而,对于其中的一些,我们必须根据芯片数据表写入驱动程序的特定寄存器。请注意,写一个特定的命令可以导致突然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