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我们很多工业自动化行业内的很多工程师已经对谱思的自主研发的国产首家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已经非常了解了。如下图: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工业和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各种汽车品牌的迅速研发和迭代成为了核心竞争力。

因此新型汽车自动化实验台架进入了各个汽车大厂,而pusirobot的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也在该项目中占据主角地位。

下面我们具体的介绍一下PUSIROBOT多圈绝对值闭环电机是如何在新型汽车自动化台架上得到应用的。

 

汽车自动化试验台架

如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汽车模型被分化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模块,模块由机构连接,通过丝杆滑台做到每个模块位置可调,从而实现构建不同的车型和车系转换,帮助汽车研发人员获取模块不同组合,不同位置的实验数据。

42-47多圈绝对值闭环电机

而PUSIROBOT多圈绝对值闭环步进电机就在这里起了关键性的作用。因为工程师在调节台架上汽车模型时为了美学设计,为了人机协调。大多数时间是人工手调,这时电机都是掉电的,一旦位置合适,工程师上电后就可以读取到电机的位置数据,这样就可以得到模块间的具体数据。通过记录这些数据,汽车研发工程师又可以迅速的自动化实现自己想要的模型,可以迅速的实现不同组数据导致的不同模型间的对比测试。这样就极大节省了工程师的时间,大大提高了研发效率,可迅速为新款车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