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国环保产业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环保事业深入发展,有力地拉动了环境保护相关产业的市场需求,带动了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我国环境保护企业共有11229家,其中共有大型企业385家、中型企业2728家、小型企业3957家、微型企业4159家。随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我国环保产业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环保产业发展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环保产业规模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全行业工艺和技术装备水平稳步提升、创新模式深入推进,产业结构不断完善,行业格局逐步优化。

重庆谱思机器人也在为环保行业助力。PMC006系列产品作为柱塞泵的控制器,大规模应用在环保在线分析仪器。例如TP\TN水质在线分析仪、氨氮在线分析仪,TOC水质分析仪等多种水质分析仪。

PMC006系列产品
PMC006+柱塞泵应用

水质在线分析仪器是需要对目标样品进行高精度进样分析各种物质的含量占比。分析仪采用光度法检测原理,待测水样经高温高压氧化消解、蒸馏、吹脱等前处理后,试样中的被测组分与对应试剂发生化学反应显色,通过测定特定波长下显色溶液的吸光度,计算出待测组分的浓度。

水质在线分析仪器

重庆谱思机器人PMC006系列产品作为仪器进样部分的控制核心配件,在进样时候低震动,低噪音,高精度尤其在微升级别的滴定时,对分析仪器的准确性,可靠性,稳定性,寿命持久性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另外分析仪器内部空间紧凑要求控制部分体积小巧操作便捷,重庆谱思机器人PMC006系列产品设计就考虑用户的实际需求,外形小巧便于安装控制。